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洲激励皇后”西南大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58 重庆晚报

  

“亚洲激励皇后”西南大学演讲

  本报讯昨天下午,有“亚洲激励皇后”之称的安子来到西南大学,为该校学生带来成功“秘籍”,受到数千学生追捧。

  安子原名安丽娇,广东梅县人。20年前,她还不过是深圳街头一个落魄的打工妹,
连初中都没毕业。但她却在十多年间,靠不懈努力,由一名电子厂插件工成为同时拥有4家公司的董事长。安子的成功是从打工文学开始的,她现在已成为中国打工一族的代表作家。

  成功后的安子,把自己的绝大部分精力投入到激励培训中,成为“都市寻梦人的知音和代言人”。近年来,她曾荣获“中国十大时代新闻人物”、“深圳十大杰出青年”,并入选中央电视台改革开放《20年·20人》特别节目,被凤凰卫视称为“亚洲激励皇后”。

  昨天的演讲会上,安子动情地讲述了她充满艰辛和收获的创业史,讲她怎样从被炒“鱿鱼”,到炒老板“鱿鱼”,再到自己创办公司。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现场掌声响了十余次。(记者周立/文毕克/图)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