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恶人夜闯民宅打人砸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5:4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李 记者 王昭玮)夜深人静,当家里人都快入睡时,突然闯进16个大汉手持刀棍,见人就打,见物就砸,有孕在身的儿媳也被狠狠抡了一棍子。回想起这一幕,50多岁的杨老汉仍然满脸惊慌。

  据杨老汉说,24日晚上近12点时,突然有3个男子从隔壁墙上翻进院子,然后迅速打开大门。一下子,又有13个男子从大门拥进来,而且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刀子、斧头
和棍棒。一进门,这些人便开始乱砸一气。杨老汉告诉记者,这些人除了砸门窗,见人就打,两个房客也被打伤了,有人还拿棍子在怀孕的儿媳妇肚子上抡了一下。暴力行为整整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然后这伙人扬长而去。

  在位于南郊西万路北沈家桥杨老汉的家里记者看到,四层楼的门窗玻璃被砸得粉碎,房客房里的音箱、VCD以及一些贵重物品也被砸毁。就连放在一楼房间里的一口空棺材也被砸得变形。

  随后,记者采访了电子城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相关涉案人员也正在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