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殴打女士 辱骂老人 渭南方元商厦员工挥拳打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 (记者 雷景荣)11月23日,在渭南某化妆品公司从事管理工作的王女士,在百忙中终于抽出时间高高兴兴地陪奶奶上街,在渭南方元商厦,想为自己买一双越冬棉鞋。令王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鞋没有买到,自己却遭受一男营业员的殴打,70多岁的老奶奶也受到这位营业员的辱骂。昨日上午,王女士向记者诉说了自己在渭南方元商厦遭遇的伤心事。

  今年23岁的王女士向记者讲述,23日14时左右,她和奶奶来到渭南方元商厦,在二楼一鞋柜看了几双靴子,没看中,见营业员态度冷漠,便放下靴子离开。没走出几步,听一男营业员在身后骂道:“熊娃,不要就算了,还把我的鞋撇了。”她回头一看,发现自己刚刚挑选过的靴子倾倒在柜台上,于是,回头欲将靴子扶正,不料,这名男营业员骂得更难听了,一女营业员见状忙过来推她快走,男营业员竟跟上来指着她的鼻子辱骂,接着揪住她的头发,一阵乱打,使她的眼镜跌落在地上,绾头发的头花也不见了,头发散乱,男营业员还用脚踢她,她奶奶上前阻止,这位男营业员厉声骂道:“老不死的……”。这时,在众多顾客和商场营业员的谴责声中,这位男子才住手离开。王女士哭着告诉记者,平常她工作非常忙很少上街,昨日好不容易才抽出点时间上街,一是想为自己买双棉鞋,更重要的是想陪奶奶上街让老人高兴高兴,谁知却发生这样让她奶奶伤心的事情,奶奶今年都70多岁了,身体又不好,她非常内疚,说到这儿王女士已泣不成声。

  随后记者在渭南方元商厦二楼一经营皮鞋的张姓女营业员处了解到,23日下午确实发生了打人事件,这位营业员告诉记者,当时把顾客的眼镜、头花都打掉了,把老太太气得连楼梯都下不去,还是另外一名营业员把老太太扶下楼梯的。在旁边的另一位营业员则说,人家不买你的东西,何必打骂人家,太不应该了。

  商厦一位姓何的经理说,这位营业员与顾客发生打架事件已不是一次两次了,不管当时事情是怎样,他们商厦愿承担一切责任,让该营业员向王女士道歉,并向打人者处以50元罚款。王女士表示无论如何她都要向方元商厦讨个说法。

  记者在采访当中,另一位消费者刘先生反映,方元商厦与顾客发生吵架、打架事件时有发生,就在当日中午,同是在二楼的鞋柜,另一位女士遭到了同样的“礼遇”。前些日子,他在此挑选一条钥匙链,因错把手链当钥匙链,竟被营业员耻笑为“傻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