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房换支柱 埋了5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平房换支柱 埋了5人(图)

  消防人员抢救废墟下的农民工

  ■记者吴章杰摄晨报讯(记者吴海涛)昨日上午,沈阳市东陵区马官桥村5组一平房坍塌,房主夫妻两人及雇来的3个修理工被埋。22岁彰武男子齐力(音)不幸死亡。

  “齐力说做完这个活就不做了,因为快到年底了,出外打工一年了,得回老家彰武了。没想到……”被救出来的雇工王安富(音)说。

  记者注意到,出事的平房属于大通间,塌方的部分大约有40多平方米。据房主沈某介绍,用来圈牛的平房有些破旧,所以他找来3个做零活的来修理,当他和爱人及这3个雇工正在用架顶机顶棚顶准备换柱子的时候,一下子顶脱了,房盖整个就塌下来了,“我爱人被压在废墟里面,消防队员通过扩张器才将她救出来送到医院。”

  “房梁‘哗啦’一下子就下来了,当时我头部就挨砸了,然后我就蒙了。”王安富身上、头发上和脸上满是灰尘,额头处一条血迹直流到眉毛处,已经凝固。

  他告诉记者,他来自山东临沂,今年42岁。昨日11时左右,他和来自彰武的齐力及另外一名中年男子被雇来修房子,没想到在修的过程中却出事了。

  昨日12时许,东陵公安分局和特勤二中队的消防队员都在现场。此时,被埋5人中,还有一名22岁彰武男子埋在废墟里,12时20分左右,男子终于被挖了出来,经120确认已经死亡。

  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齐力的家属还没有得知噩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