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个窨井盖一夜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3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11月24日一大早,记者接到市民孙先生的电话,反映自己的小区来了小偷,小偷在一夜之间撬走了9个窨井盖。

  8点半记者赶到了现场,看到一群居民在小区广场上聚集着,见到记者大家就都围了上来述说着。原来,一共才10幢楼的小区一夜之间被偷了9个窨井盖。小区不大,总共也就才二十几个窨井盖的样子,没想到一夜之间就少了9个,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血盆大口”突兀
地出现在小区内,十分扎眼。

  损失最严重的是10幢楼下的,在下楼出小区的必经之路上的3个窨井盖被全部撬走。伸头一看,下面是个排污管道,水面离井口有两米的距离。还有两个窨井,下面竟然是化粪池的管道,虽然已经不是夏天,可刺鼻的臭味依然让人受不了。

  10幢一位头发花白的60多岁的赵奶奶拄着拐杖来到记者身边:“记者同志啊,你看看我60多岁的人了,早晨5点多钟起来拿牛奶,天才蒙蒙亮,眼睛又不好,幸亏我腿脚不方便走得慢,要是再多走一步掉下去的话,可能就真的没命了!”说话间,奶奶握着记者的手,气愤得直发抖。

  5幢的一位王阿姨推着车子回来,看到记者到来也非常激动:“我家孩子还小,以前我只是把他送下楼就上班了,可看到今天这个样子大人和孩子都吓了一跳,只能把他送到学校我们才安心。看样子今天上班迟到是免不了的了。”

  到24日下午,记者接到孙先生的电话,窨井盖已经被相关部门装了上去。(郎钟阜)

  (编辑草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