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压路机“发疯”撞死八旬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压路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从近百米长的斜坡冲下来,路边的树木被拦腰折断,石头被碾得粉碎,逛街的市民尖叫着四散奔逃,这是前日发生在大竹县城的骇人一幕,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当场被撞身亡,一名妇女因救人受伤。

  前日下午4点,记者在大竹县城的新华街看到,这条宽约10米的街道有近百米长的斜坡,斜坡沿途全是倒伏的树木和石块,其中一摊鲜红的血迹格外刺眼,旁边还有一顶老年人
戴的绒帽和一根拐杖。围观市民说,这些都是那位被撞老太太的遗物,但老太太的身份和家庭情况无人知晓。

  街边一擦鞋摊的谭大爷目击了事故全过程。据他讲,下午大约三点半时,一老太太从他旁边的商店买了一把挂面,刚转过身就被压路机撞翻在地,一妇女伸手拉她时也被撞倒,“速度太快了,压路机肯定失控了,在坡顶就叮叮咚咚响个不停,我还看见车内的人在向行人招手,好像是让大家让开。”

  在大竹县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杨佳琴。她说就在压路机快撞上老太太的一瞬间,自己本能地伸手去拉,哪料到人未救到,自己的右肩和右肘反被撞伤,当得知老太太死亡的消息,杨佳琴很是内疚,遗憾自己动作不够快。

  据了解,新华街是大竹县城最繁华的街道,前天的事故幸未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压路机缘何“撒野”,是机械故障还是操作不当?交警目前正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胡杨特约记者谢颖记者路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