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行灌墨易伤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3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时下打印机的价格越来越低,一些商家便将利润的矛头指向了墨盒,使得消费者经常买到假冒、高仿的墨盒。所以不少用户更会选择自行灌墨以降低成本。特别是一些不法小商推出针孔注墨,甚至直接让用户购买针筒、自行灌墨,价格十分低廉,迎得不少打印机用户的欢心。

  但自行注墨还是存在很多隐患。服务网每天都会接到不少报修打印机的电话,其中
大量用户是因为自行灌墨而造成打印机出现种种故障,更为严重的会将打印机的主板烧毁。

  前不久,市民王先生家的打印机墨水用光了。于是,王先生来到珠江路上准备购买新的墨盒,可一瓶原装墨盒的价格赶得上一台打印机。墨盒老板向王先生推荐道:“现在都没人买原装货了。你只要买瓶墨水,灌进原来的墨盒里,照样能用。而且价格便宜了几十倍!”王先生便买了一瓶墨水拿回家灌。可灌完之后,打印机始终不愿工作,吓坏了王先生。

  正巧王先生看见服务网可以维修打印机,赶紧拨通报修电话。维修人员上门拆机一看,原是打印机的墨嘴被堵了,罪魁祸首正是这瓶被灌过墨水的墨盒。因为墨水不纯净,内部有杂质,才堵住墨嘴。王先生一听后悔不已。维修人员告诉王先生,服务网也有专业注墨服务,而且会负责先将墨盒清洗干净,防止墨水不兼容引起的打印机损伤;同时针对打印机的品牌、型号以及墨盒的型号,使用不同的进口墨水,质量也有保障;而这样的专业注墨只要15元起。

  王先生一听后悔不已,“早知道服务网有注墨的服务,何必惹出这么多麻烦!”(王青萍)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