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总们的座右铭(6)]宋清:上善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张新雄 实习生 张嬿婷报道:

  老总名片

  宋清:女,武汉市喜瑞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座右铭:上善若水,润物无声

  年龄:35岁

  上个星期,记者见到宋清的时候,她系一条红围巾,干练而不失女性的柔美。问起她的座右铭,她向我们道出了一句老子说过的话:上善若水,润物无声。

  几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宋清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克里奥广告节,从此就和广告结下了不解缘分。2000年,她创办了武汉喜瑞广告公司,从此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从最初的广告平面设计到现在的全案广告整合代理,几年打拼下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多次获奖。其中2004年,在北京一大型公建设施全国征集命名的竞赛中,他们拔得头筹。

  在宋清看来,真正好的东西感染周边的人时,是无形的。正所谓“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她希望无论是她的策划对客户的影响,还是她本人对员工的指导,都能像春雨润物一样细、委婉,无声无息。

  关于座右铭的解释,宋清也自有一套。她说,往往是因为没有做到的事情大家才把它写出来,以警示或提醒自己。“等哪天我做到了,我的座右铭可能就会变成另外一句话了。”宋清笑着说。

  其实宋清就是这样,表面看起来果敢而干练,内心却委婉和细腻,她的这种独特风格,影响着公司的员工和公司的风格。也正是这种独特,使得宋清和她的公司一如既往地体察着广告市场的变化,又用默默滋润的智慧之泉不断充实着自己,从而在一次次广告市场涌动的潮头,完成了一次次华丽的转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