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祥和医院被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仅治疗普通的尖锐湿疣,三天就花了18000余元。昨日本报对西安祥和医院出租泌尿科,违规高收费曝光后,莲湖区卫生局当即责令该院停业整顿,并建议免去院长职务。

  昨日一大早看到本报报道后,莲湖区卫生局李振斌副局长立即带领执法人员前往该院进行调查。据悉,该局在11月21日对祥和医院检查时,就发现存在多个未经核准的诊疗科
目,包括泌尿科、包皮科、中医肾病科、男性功能障碍科等,当天就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停止未经核准的诊疗科目,规范医疗行为,依法执业。

  昨日调查发现,该院整顿不力,责令从25日起全院停业整顿。由于该院系民营医疗机构,卫生局同时建议院方对领导不力的院长予以免职。记者还了解到,泌尿科不仅科室不合法,医生的资质也不合法,负责人来自江西。

  莲湖区物价检查所严光辉副所长说,祥和医院泌尿科属于乱收费,未执行国家规定的最高限价和药品进销差价。昨日下午5时多,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物价检查所了解到,在该所的调解下,院方与患者进行了协商,最后院方退还患者16000元费用。严光辉表示,他们将进一步调查处理医院的违规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