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龄童洗澡归来说“新鲜事”吁请部分浴场挂牌“少儿不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03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六旬市民刘先生呼吁锡城的一些浴场门前放置“拒绝未成年人”的标识。他说,目前锡城的部分浴室、浴场内,衣着暴露的女性服务员公然走来走去,有的还在男性顾客的躺椅边说一些挑逗的话,小孩子在里面会受到不良影响。

  8岁孙子回家说“新鲜事”刘先生说,前天晚上,他儿子带着8岁的孙子到新村附近某浴场洗澡。晚上回家时,小孙子十分兴奋地说起在浴场内所见所闻,什么按摩、敲背,
还有“衣服穿得很少”的“阿姨”来“跟爸爸说话”。

  刘先生说,以前孩子都在家中洗澡,前天因为天气冷,考虑别让孩子身体着凉的原因,就由他爸带到浴室里去洗。他气愤地说,现在一些浴室已经变了味,浴场里出现“少儿不宜过目项目”,但没有一家浴室是拒绝未成年人的。

  部分浴场服务项目“变味”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锡城有上百家大小浴室、浴场,其中约八成浴场都推出了按摩等项目,而且都为异性服务员。有的浴场开辟“秘室”提供此类服务项目。一位老年市民说,过去传统意义上的浴室早已“变味”,成了所谓的融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场所。这样的场所,已属“少儿不宜”。而记者从市区一家浴场了解到,进入冬季以来,浴场生意渐旺,场方不可能拒绝小孩来洗澡。

  呼吁浴场挂牌“少儿不宜”因浴场竞争十分激烈,便打起“服务战”。针对目前大部分浴场都有类似“少儿不宜的服务项目”,刘先生建议有关部门监督经营者挂出“未成年人谢绝入内”的牌子,不要再让孩子在浴场里受“毒害”。

  记者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依据《江苏省公共场所治安管理条例》和省公安厅的要求,对危害公共场所治安秩序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依法打击处理。

  虽然《条例》中没有明确限制按摩等项目,但对于发生在公共场所的公开招嫖、淫秽表演和收取“保护费”等犯罪活动,不管任何时候都不允许存在。(裘培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