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侧翻两人命丧木板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货车侧翻两人命丧木板下(图)

  死亡民工的鲜血染红了木板。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赵雅萍)昨日中午,一辆满载密度板的货车行至太白路立交桥一转弯处发生侧翻,倾倒而下的密度板将坐在上面的2名民工反扣在下面,2名民工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蓝色货车侧翻在立交桥的转弯处,车上装载的密度板倾倒满地,鲜血和柴油混合在一起流得满路都是。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和市特警支队五大队的民警已对由东向南的这一弯道实施交通管制,指挥车辆绕道行驶。

  据现场群众说,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20分左右,这辆满载密度板、车号为陕A31549的货车行驶至太白路立交桥由东往南的一转弯处时,突然发生侧翻,致使车上装的密度板“倾泻而下”,坐在密度板上的2名民工被“反扣”在下面。货车侧翻后,坐在驾驶室内的3人快速从驾驶室内爬了出来紧急救人,与此同时过往群众以及一辆公交车的司机、乘客见状,纷纷下车帮忙救人,交警也闻讯赶到现场。鲜血不断地从车缝下面流出来,众人迅速将压在2名民工身上的木板一块块搬开,很快将被埋在密度板下的2人拉出来,120医护人员快速上前对其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这2人已经死亡。

  由于此处车流量较大,必须尽快对现场进行清理,交警叫来了6名搬运工开始将这些密度板倒运到其他货车上。出事的货车油箱破裂,大量柴油外泄,为了防止路面上的柴油使得别的车辆出现打滑现象,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们也赶到,用水枪将路面冲洗干净。

  据初步了解,这辆车从太华路装的密度板,准备运往长安区,而车的载重为3吨,但这辆车装了约6吨货,明显超载,有关部门足足用了4辆货车才将近300张密度板拉走。

  下午3点10分,吊车把出事的货车吊转过来。3点20分,货车被拖离现场,交通逐步恢复了正常。

  编后:交通法明确规定,严禁人货混装,严禁超载,由于人货混装、超载而酿成的惨剧屡屡发生,近几年本报也曾多次报道。在此希望司机、货主一定牢记交通法规,严禁人货混装、超载。同时,民工兄弟也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首位,血的教训再次敲响警钟,切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