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摸错门,妻子放进“假丈夫”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2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李雯)“我不想活了,我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昨天下午,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一女子轻生称喝了农药,经过第八人民医院紧急抢救该女子转危为安。据了解,导致其轻生的原因,竟是由于一名醉汉深夜走错门,引起了丈夫的误会。

  轻生者王女士说,11月23日晚丈夫高某如往常一样又去外边应酬并称要很晚回家。
大约晚上11时,王女士听到了敲门的声音,睡得迷迷糊糊的她像往常一样也没开灯便把门锁打开了,随后自己又回到卧室睡觉,“可是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敲门声却再次响了起来。”王女士说,她习惯性地摸了一下自己身边发现丈夫没在床上。

  丈夫高某进门后随手打开了客厅的灯,不料就在这时,他们突然发现沙发上竟然躺着一个男人。“给我起来!你是谁?”丈夫高某怒火冲天地将睡在沙发上的男子拽了起来,而对方睁开眼后看到站在一旁的王女士自己也被吓了一跳。“不好意思,别误会!”沙发上的男子紧张解释道,他家也住在这个小区,因为自己喝多了酒,可能走错了门。“我家也住在三楼,跟你们是同样的门牌号。”对方临走时再三解释。

  王女士说,男子走后丈夫高某不停地逼她说“实话”,硬说妻子与对方有染。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第二天一肚子委屈的王女士买了一瓶敌敌畏农药,并喝下了一半。

  “幸亏发现及时,要不一场闹剧就真的变成惨剧了。”八医的大夫对记者说。据大夫介绍,高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内疚,一直庆幸妻子被及时抢救,“要不然我真的要后悔一辈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