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地产节今揭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3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陈修华)由本报主办的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房产盛事——青岛地产节将于明天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掀起“盖头”,数十家开发商共同打造出一桌丰盛的地产服务大餐,一万余套质优价廉的商品房在节会上精彩亮相,保证让参会市民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在此次展会上,山东及本市数十家知名开发商带来了上万套可让市民精挑细选的优
质房源。如青岛兆基置业公司开发的恒基·新天地项目,青岛荣发房地产开发的又一居项目,青岛华新园置业公司开发的良辰美景项目等等,这些楼盘都是本年度青岛房地产市场的典范之作。同时还开辟了二手房市场交易广场。另外,还有大批建材商参与了展会,如山东德泰装饰木业、青岛加美达奔奔门业等,消费者可以选购到适合家装的环保建材。

  据青岛地产节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展会上,至少三大看点值得期待。其一,本报作为半岛地区最强势媒体,主办这次房产盛会,无疑给消费者和商家搭建起最值得信赖的黄金平台。其二,此次节会是本年度最后一道房产大餐,对购房市民来说可谓机不可失。其三,此次活动中特意安排了楼盘社区摄影大赛、地产论坛等,同时组织了来自淄博、东营及山西等地区购买力强的购房团,人气旺盛,预计节会首日参节人数将突破10万人次。

  整个节会历时三天,11月26日上午9时活动正式启动,11月28日活动结束。展会期间佳世客购物中心(北门)停车场将有免费流水班车发送,发车时间为26日、27日9:00到15: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