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放心肉不必摸“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43 海峡网-厦门日报

  银祥连锁店28日起试用E通卡

  来自厦门E通卡运营公司的消息说,从11月28日开始,银祥集团将有20个直营连锁店同时开通E通卡刷卡买肉服务,市民到这20个银祥直营店购买放心肉,不用再摸油腻腻的钞票了。

  据介绍,银祥集团在总部架设了一套二级清算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比如提前将肉切成一定数量人口用的固定斤两,节省消费者的等待时间等。

  据介绍,为鼓励消费者持卡消费,银祥集团和厦门市商业银行还将向刷卡超过一定额度的客户赠送礼品。 (卢天娇)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