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卫生公安工商联手出招治医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4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医托与受骗患者狭路相逢,逮了》追踪

  将在全市医疗机构摸底并制订具体方案

  本报讯 (记者 楚燕)昨天,市卫生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三部门组织召开协调会,就联合打击医托一事进行部署。

  在我市各大医院,医托现象不同程度地存在,严重破坏了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损害了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进一步整顿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我市卫生、公安、工商等部门将联合开展打击医托专项执法行动。

  接下来,三部门将在全市医疗机构开展摸底调查,并制订具体的行动方案。

  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对违法违规的医疗机构或个人,要依法予以查处。对医托活动频繁的医疗机构,公安机关可根据需要设置警务工作室。

  

卫生公安工商联手出招治医托(图)

  昨日本报4版相关报道。(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