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悄悄溜了 逾期不接受处罚交警吊销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2:30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11月23日,李沧交警查获的一醉酒驾驶人“害怕”行政拘留,竟然施“计策”甩了租车行的人员跑了。交警表示,该驾驶人如果15日内不前去接受处罚,将被吊销驾驶证。

  11月22日夜11时30分许,李沧交警在古镇路上查获了驾驶人金某酒后驾车。经对金某进行血液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4毫克,属于深度醉酒状态,车辆随即被民警暂扣。

  11月25日下午,我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李沧交警大队称,被扣肇事车是该公司所属车辆,现在租车人金某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均无人接听,并且23日11时许,工作人员和金某曾经到过交警大队,当金某听民警介绍醉酒驾驶要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后,金某借要到门口办事一去不返。(曹为鹏姜平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