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堆垃圾随地排泄 流浪汉霸居小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悦、通讯员李涛摄影报道:随着广州市新儿童公园年初开业,园外的全开放街边小公园也配套建成。但不过一个月,这里就被一群衣衫褴褛的流浪拾荒者和无业闲杂人员占据,成了他们吃喝拉撒的“家”。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这些“临时居民”捡了两床床垫铺在公园人行道上。正是中午1时,五六个流浪者已酣然入睡。他们的家当还真不少,旁边有两米长的木沙发,衣服鞋子
扔了一地;地面上堆满了各种捡来的废品垃圾,塑料碗、易拉罐一应俱全(图)。小公园中间的绿化带则被他们当成了厕所,大小便都在这里解决。排泄物和垃圾的臭味混在一起,臭气冲天。

  街边小公园就在儿童公园和人民路中间,行人坐车经过时就能看到流浪者生活在垃圾中的一幕。不好彩的,还可能被“强迫”目睹他们随地大小便的不雅之举。

  拾荒者大都来自外省;无业人员则多是省内或本地人,有的还能说纯正的广州话。马路对面的五金店老板称,他们霸住这里已达半年以上,严重破坏了环境。

  

乱堆垃圾随地排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