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候变化有何威胁?请体验“零碳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本报讯记者阙道华、刘虹摄影报道:气候变化和能源挑战给地球家园带来了何等威胁?你可到昨日开展的“零碳城市———东南西北大型环保展”(下图)去加深了解。由十名世界顶尖摄影师远涉十个国家和地区拍摄的影像,将令你放眼世界关注环保。

  “零碳城市系列”是英国文化协会在今年3月发起的一项覆盖世界60个国家的环保活动。它引导人们用创造性的方式去探讨气候变化问题。

  广州一站的活动由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外事办共同举办。今天上午在正佳广场,展出来自“Magnum摄影社”的10位世界一流摄影师的作品。

  

气候变化有何威胁?请体验“零碳城市”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