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大一女生从男生宿舍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28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记者)昨日下午5时30分,华南理工大学公开学院篮球场正在举行班际篮球比赛,一名女生突然从旁边的男生宿舍楼7楼顶坠下,摔到球场边水泥地上后当场身亡。约有上百名同学目睹了悲剧,同学们发现死者是一年级新生。

  事发时篮球赛刚开场

  华工公开学院位于天河长福路,拥有独立教学区域。晚上6时30分,学院铁门紧闭,几名保安严格地查验出入者的身份。

  大门进去便是篮球场,停着几辆警车。球场北侧是一栋7层高的男生宿舍,其中二楼用作教师办公室。楼下花坛边,一张草席下面盖着一具尸体,死者穿一件白色花格子上衣和牛仔裤,裤腿已经撕裂。

  校内非常宁静,只有保安在花坛边拉了一盏灯略为显眼。少数男生站在球场远处围观,老师们和保安不时地劝导大家离开。

  晚上7时,几名警察登上宿舍楼7楼顶拍照取证。楼顶的栏杆只比成人膝盖高一点,警察在护栏外侧划了几道痕,围观者猜测是死者在那里坠楼,并留下了痕迹。

  同学们介绍,昨日下午,篮球场上正在进行班际篮球比赛,除了运动员,球场上还有不少观战的同学,两边宿舍楼上也有人在窗口观看。

  5时30分,刚开赛,该女生就从楼上坠落,约有上百人目睹了悲剧发生的瞬间。

  同学认出死者失声痛哭

  当时,电子商务和工商管理两个专业的4个男生正好站在旁边。同学小曾说,“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我回过头一看,身后不到1米的地方掉下一个人,翻了一个身就一动不动了”。刚开始同学们一拥而上,但由于受惊吓,很快四散离开。

  学校保安立刻上前查看,警察、医院人员相继到场,医生现场急救,可惜回天乏术。

  据查该女生是2005级会计运算班的新生,阳江人。坠楼前,有保安曾发现其将自己反锁在二楼的洗手间内,随后消失,不料不久后从楼顶坠楼身亡。

  事发后,不少学生认出该女生后,当场失声痛哭。现场师生议论,该女生是因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跳楼自杀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