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爱车8年被划数十次 悬赏五千寻目击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58 京华时报

  

的哥爱车8年被划数十次悬赏五千寻目击者(图)
车辆八年被划数十次 三次换车均未幸免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哪怕借钱,我也要抓到划我车的人。8年里3辆车被划了几十次,谁跟我有那么大的仇啊!”昨天,的哥张师傅守着一辆刚换的新车愁眉不展,他已经一周没有拉活了,一直等待能有知情人提供线索。

  今年50岁的张师傅住在西城区马甸南村12号楼。昨天,他的新捷达停在楼下,车身四
周有五六处深浅不一的划痕。旁边的墙上贴着两张悬赏告示:“近8年来,本人驾驶的出租汽车正常停放于住所楼下,被几十次蓄意划伤……提供有效证据者本人将予以重奖!(人民币5000元)”(见上图)。张师傅说,自从1997年他开的面的开始被划后,这已是第三辆被划的车了。“我看了3个月还是没防住。”张师傅说,他一直开出租,面的、夏利频繁被蓄意划伤,车牌也曾被人摘走。

  今年6月,张师傅新换了一辆捷达车。为防

新车遭毒手,他想尽办法。“晚上我都要守两三个小时,有时候趴在车里,有时候藏在墙角,就想抓住划车的人。”张师傅说,他甚至在车里放过摄像机。11月19日,他生病没有下楼“巡逻”,第二天一早就发现车花了。“这8年我是受够了,每次我都报警了,以前民警还跟我一起蹲守过一整天,也没揪出人来,毕竟对方在暗处啊。”

  德外派出所的民警说,车主来报警后将开具相关证明,以便提供给保险公司,但如果事主没有较明确怀疑对象,就给破案增加了难度。“修划痕的钱都是自己掏,每年要花好几千。”张师傅说,究竟是谁划的车,他一直想不明白,“都8年了,再大的仇恨也不至于这样吧!”

  “小区里也有别的车被划的,没有他这么频繁的。”马甸南村小区居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这是个老小区,四个门都是敞开的,人员杂”。这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以往小区内没有保安日夜值勤,前不久物业公司开始派人24小时巡逻。

  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