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市一山头发生火灾 百名武警官兵奋力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7 新桂网

  新桂网

  南宁讯 11月26日下午,南宁市五象岭森林公园附近一个山头发生火灾,在100多名武警官兵的奋战下,终于将大火扑灭。

  当天下午2时30分左右,正在站岗的武警广西总队一支队的战士林子强,发现五
象岭森林公园附近的一个山头冒出滚滚浓烟,他立即将这一情况向领导报告。

  如果任由火势蔓延,将对附近房屋和五象岭森林公园造成严重威胁。一支队参谋长朱芳飞在接到报告后,立即向上级请示的同时,紧急集合部队。10多分钟后,100多名官兵带着灭火工具赶到了火场。

  经过整理防火带、扑火苗、取水灭火,一个多小时后他们终于控制住了火势。他们又用近半个小时对火场进行全面检查,将零星火点逐一扑灭。

  (高传开 樊金贺 郑信要)

  编辑:杨东 作者:高传开 樊金贺 郑信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