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油库司机死在卫生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15 新京报

  丰台警方介入调查,自杀还是他杀暂不清楚

  本报讯(记者 汪城)油罐车司机王某死前值夜班,前晚11时下班时跟同事说上宿舍换工作服,但后来后一直没下来,他骑的摩托车也停在宿舍楼下。昨天上午,同事发现他死在宿舍卫生间。

  王某的宿舍在北京石油公司丰台分公司高立庄输油站后面,即使是夜班也很少在宿舍里过夜,平日下班到此换下工作服后,便骑着他那辆摩托车回家,第二天再骑来上班。

  昨天上午10时,他的这辆摩托车仍停在宿舍楼梯口处,警察、亲友及单位同事们正在宿舍现场调查。记者敲开他的宿舍门时,一自称是他同事的中年男子开门说,警察正在做调查,不清楚他是怎么死的,随后关上门拒绝采访。

  前晚与王某一同出车的同事李先生称,王某是去年10月从石油公司角门汽车队分到高立庄输油站的,这周值夜班。他回忆说,11月25日晚11时多,王某在拉完第三车油收工回输油站后曾跟在班的同事说,回宿舍换工作服。

  “他没回家,是他老婆打电话到单位来问时,大家才知道的。”李先生说。王某的妻子昨天一早打电话给单位领导说他前晚未归,结果发现他死在卫生间。

  输油站司机班的多位司机均表示,王某是为人和善,与同事关系很好,没想到这么好的人突然死了。

  昨天上午,丰台警方到现场做勘察,一民警称王某是自杀或他杀还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