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下阳台起火楼上住户泼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23 新京报

  事发丰台区太平桥西里;失火住户家中当时无人,物业人员破门灭火

  

楼下阳台起火楼上住户泼水

  大火过后,阳台天花板被烟熏得乌黑。昨日,太平桥西里小区一住户家中失火。实习生 范远志 摄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昨日下午2时15分许,丰台区太平桥西里一住户阳台莫名着火,当时家中无人,小区物业人员随即破门灭火,未造成大的损失。

  下午3时20分许,发生火灾的2号楼7层的住户阳台被熏黑,阳台上摆放的破旧沙发及木板已被烧成灰烬,外出购物的事主陈先生已回到家中。

  “火着了得有半小时,”在楼下遛弯的赵大爷说,2点多时他看到7层阳台上冒着浓烟,“8层的住户还从上面向下泼水呢,”8层的阳台玻璃也被熏黑了。4号楼的居民报警后,110和消防人员很快就赶过来了。

  事主陈先生说,事发时他和儿子在中关村买电脑,儿子的同学打电话说家中着火了。听到消息后他赶紧回家,到家后,物业人员已把火扑灭了。陈先生的儿子小岩说,阳台上根本就没有火源,他怀疑极有可能是楼上住户往下扔烟头,被风吹到阳台上了。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潘先生介绍,听说2号楼住户家中着火后,他就赶紧和同事拎着灭火器跑上楼去,“因为他们家没人,我就把门踹开。”潘先生说,当时火势不大,由于燃烧的是废旧沙发,浓烟特别大。消防队员赶到后,他们已经把火扑灭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