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柳、黎明、洪山一带今日凌晨恢复用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23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昨晚获悉?熏福州市西郊的小柳、黎明、洪山一带在今天凌晨3时前恢复送电。

  据了解,25日晚8时30分左右,一条35千伏的用户专用电缆由于长期没有维护,发生击穿,引发了连锁反应。导致西郊变电站出线电缆沟发生爆炸燃烧,造成十几条电缆馈线损毁。福州市西郊的小柳、黎明、洪山一带停电。

  故障发生后,福州电业局配电、变电、送电、调度、工程施工、物资供电、机关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抢修施工人员近200人迅速集结到现场,投入到故障抢修中。当晚11时前,受故障影响的85%的负荷顺利转移到其他变电站供电,大部分停电地区恢复了供电。

  截至昨晚10时记者发稿时,剩下的6条电缆正在全力抢修中。配电中心陈主任介绍,因为事发地段路面小,电缆沟小,影响了抢修进度。6条电缆原计划是一条一条恢复送电,现在出于安全考虑将统一送电。因此推迟了个别小区的送电时间。不过按照抢修计划,在今天凌晨3时前,停电地区就能够全部恢复送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