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荟芳里社区见真情特困户堆满纯净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3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史延志 薛明

  在道外区仁里街道办事处荟芳里社区,两户生活困难的特殊家庭没有因停水而面临困境。相反,一箱箱纯净水伴着社会各界的爱心涌进了他们的家。望着家里堆得高高的成箱纯净水,他们都激动得流下热泪。

  85岁的李兰英大娘与一双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女生活在孝纯街一处低矮的小平房里。多年来,仁里街道办事处荟芳里社区对李兰英大娘一家悉心照料。这次全市停水前,社区工作人员跑到李大娘家,帮助她把家里能盛水的器皿接得满满的,还给她送来了两箱纯净水,告诉她如果不够,随时可以找社区。

  当记者来到荟芳里社区19岁的田慧家时,她正在帮助患有帕金森综合征的妈妈擦洗身体。这两天,不但社区给她们送来了两箱纯净水,她家的帮扶对子也给她们送来了两箱水,充足的饮用水让她们的心里非常踏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