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撞人顶车疾驰300米 驾驶者曾有精神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4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出租车撞人顶车疾驰300米驾驶者曾有精神疾病

肇事出租车撞人后又撞了一台电动车 本报记者 朱明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疯”出租撞人顶车跑300米

  一死三伤 肇事司机开了一夜车 家人称其曾有精神疾病

  晨报辽阳讯(记者 朱明宇)一辆出租车先撞倒3名行人,又顶上一台电动车,并顶着冒着火星的电动车开了300多米才停下。

  昨日6时30分许,辽阳市白塔区和平路发生的这起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出租车顶着冒火电动车跑”

  

  昨日7时许,记者在蓝天

加油站旁看到,肇事的红色夏利出租车前脸已扭曲变形,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一台红色电动车别在车前部的保险杠处,整个车体损坏。

  在园林市场西侧路口,记者看到满地的电动车碎片,马路上一摊血迹还未干。

  “我在

长城招待所附近,看到这辆出租车先是撞倒了骑自行车的一男一女,其中一辆自行车飞起来又砸倒了一位老大爷,但车还往前开呢。”目击者毕先生说。

  “骑电动车的小伙30岁左右,被出租车从后面给撞飞了,头磕在马路牙子上,等救护车来时人已经死了。”目击者李先生说,“这辆出租车没停下,顶着电动车顺着和平路由南向北行驶,当时电动车还冒着

火星。”最后,肇事出租车在蓝天加油站附近停了下来。

  刑警队长打车追肇事者

  据介绍,10多名市民自发追赶出租车,当时,文圣区公安分局一刑警队长上班经过,看到肇事车辆将3名行人撞倒后,一边坐一辆出租车追赶,一边拨打122进行报警。

  “我大约追了400米左右,到蓝天加油站附近时,这辆车可能挂着电动车开不动了,我就把他别住,大家也帮助将车围上。”该队长说,“司机看上去很害怕,被赶到的交警抓获。”

  据了解,3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被砸的老大爷伤势较轻。

  肇事者曾患有精神疾病?

  

  据白塔区交警部门介绍,当时,肇事车上有2人。据42岁的肇事司机高某讲,他是25日18时30分接的车,到事发时,他已经开了一夜车,他到白班司机薛某家交车,二人开车到蓝天加油站加油,但开到长城招待所门前时,不知为什么就撞上了行人。

  据同车的薛某讲,他也不清楚怎么出的事。当时他试图制止高某,可车子像失控一样,继续前行100多米,后来他踩住刹车才停下来。

  据警方初步分析,不排除高某疲劳驾驶的可能。另外,其家属表示高某曾出现过精神方面的疾病,但这需做司法鉴定才能得出结论。

  警方表示,目前只能将其定性为交通肇事,是否逃逸还无法定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华商晨报记者 朱明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