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截住水流 119井下搜寻落水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简强) 昨晚,驷马桥路机器轰鸣,为了搜寻前日下午不慎掉入窨井的工人郭美全,施工方紧急调来6台抽水机、数十名工人,配合消防官兵进行搜索。

  昨晚8时,驷马桥路靠近川陕路的路段上,当地治保队员拉起了数百米长的隔离带。隔离带内,抽水机发出阵阵轰鸣,几十名工人在四个窨井旁忙碌着。据工地负责人陈某介绍,从昨日下午开始,他们一直在紧张搜寻。

  晚上10时许,窨井内的水位已经有所下降。一名消防队员戴上头盔及防毒面具、背上氧气瓶下了井,上面的工人将沙包和木板缓缓放下,由井下的消防队员将水流堵住。据一中队消防队员称,由于下面的空间很小,为了保证搜救人员的安全,他们准备将上游的水流堵住之后再下井搜寻。截至今日凌晨,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