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桥老年公寓今迎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3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魏贵玉 林江丽 记者 王亚妹 赵言民 李永明)本周日(11月27日)上午9点至11点,泉城义工将走进天桥老年公寓,为老人们检测听力,表演节目。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检测听力的是济南瑞峰听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义工。瑞峰公司负责人齐相国表示,根据老人们的情况,他们会考虑现场赠送助听器。唱歌、跳舞、陪老人聊天……具有表演特长的义工也将用精彩的节目陪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天桥老年公寓位于天桥东街49号,从天桥医院向东50米,然后向北10米即到。

  泉城义工需要您的支持,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