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首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将公开接受购房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45 汉网

  (记者杨文平 实习生徐莎)今年我市首个经济适用房项目“汇东·汇丰家园”,将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公开接受购房登记。昨日,该项目开发商在市房产管理局政务网及市房地产信息网上同时发布公告。

  “汇东·汇丰家园”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和销售价格批文,其销售基准价格为:多层2198元/平方米,高层2397元/平方米。开发商可以基准价格为基础确定单套售价。按照我市
经济适用房价格管理办法,价格上浮幅度不能超过5%%。

  该项目可提供住房292套,其中三室二厅60套、二室二厅232套,分78平方米和95平方米两种户型面积。

  有购买意向的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和《武汉市城镇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时30分至5时,到项目售楼现场(乘坐539路、717路、593路、202路、34路公交车到武泰闸花园小区站点)登记。

  登记截止后,若有效登记购买人数超出可供房源数量,将采取计算机摇号方式确定购买人,并按计算机摇出的顺序号选房,签订买卖合同。摇号时间在登记截止时间3天后组织实施,由公证部门现场公证。

  市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在进行购房登记时,如果发现违规操作情况,可拨打电话85482186转1510进行投诉。

  据悉,在今年我市21个经济适用房项目中,除“汇东·汇丰家园”外,其他20个项目有的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有的还处于规划审批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