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结出发忘开车灯露馅 眼尖民警凌晨拦下七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肖丽琼 严斯林 通讯员 王旭东 报道:昨日凌晨5时,汉口三阳路与京汉大道交会路口,一辆银灰色的微型面包车在夜幕中缓缓前行,却没有开车灯。武汉市公安局5046巡逻车正在此处巡逻,觉得此车有异,便将其拦下盘查。

  车上满满当当坐了7个人,见到民警,个个神色慌张。

  “怎么不开灯啊,需要帮助吗?”

  车上的人都不吱声。很快,民警发现在车的副驾驶座位的外套和后排座椅上各有一沓钱,每沓除了表面两张百元大钞是真币外,其余均为假币,市值两万元。

  民警立刻对7名嫌疑人进行突审。嫌疑人魏某等人交代,他们准备采取丢包分钱的形式诈骗钱财。当日凌晨4时许,他们7人刚在三阳路集合完毕,正准备开赴汉正街作案,就被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