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住家半年成“主人” 户主回家竟被邻居当成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杨丁 报道:今年3月,张某借钱在关山二路附近买了一套旧房。5月,两口子把孩子送往外婆家后,前往外地打工。其间,房子空置。

  昨日上午,张与老婆回家竟然发现,外层防盗门没锁,里头木门的锁竟然被换了。就在两人面面相觑时,对面邻居家冲出两男子,扭住他们大叫,“抓贼啊,有人偷东西!”两口子百般解释无效。

  此时,左邻右舍闻讯赶来,纷纷指称两人是小偷。

  原来,就在夫妻俩出外打工不久,他家住进一男子。该男子自称姓王,是这套房子的主人,且见人就笑,与邻居们都混得蛮熟。邻居均把王当成房主。

  听完邻居的介绍,两口子惊得目瞪口呆,赶紧打电话叫小舅子送来房产证证实身份,另一人则上街请来急开锁。

  一个小时后,当房门被撬开时,两口子发现:家里的彩电、冰箱等电器均不翼而飞。而让他们哭笑不得的是:离开半年,家中仍无落灰、房间反被小偷收拾得井井有条。此时,眼尖的张发现:一件灰色外套晾在阳台上,湿漉漉的,底下一个盆正在接水。阳台的窗户大开,白色窗台上有两个大脚印,显然对方是从二楼跳下仓皇逃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