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牌技大师”街头骗售赌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55 云南日报

  “扑克麻将,只需1秒钟,普通扑克随意变,不重复、无破绽。”昨日记者在昆明北站附近,看到一些小摊贩公开叫卖所谓“扑克变牌器”,还传授牌技,收取高额学费。

  一名中年男子热情地介绍说,他们包教包会,学不会学费全退,教如何能发到好牌,收200元,学会整套牌技收800元。一个自称大师的摊贩还现场表演了几套拿手绝技。一个自称严师的人说他有“扑克变牌器”,价格在500元到1000元之间,1000
多元一套的“扑克变牌器”是电子遥控的,全自动,很受欢迎,一些人买了他的“扑克变牌器”发了大财。只要买他的变牌器,技术免费培训。

  之后,记者与一名自称“潘大师”的人联系,假装想购买一套“麻将扑克秘诀技光盘”。“潘大师”听生意来了,很客气地说,他的麻将扑克秘诀在国内算是最先进的,刚进入昆明市场不久,10碟装800元,市内还可以免费送货上门。

  据知情人介绍,这些所谓的经典手法、麻将扑克绝技,无非是骗人的鬼把戏,他们骗取高额学费,肆意出售赌具,使一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深深受到毒害,甚至走上犯罪的道路,应该严厉打击。 夏体雷(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