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女演唱黄牛猖獗,600元假票50元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29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建警轩金陵晚报记者眭军杰

  【金陵晚报报道】 超女开唱前,金陵晚报记者随同建邺警方行动,成功抓捕6个黄牛,缴获44张门票包括8张假票。但是,缺乏法律支持,黄牛在受到警告或者治安处罚后,便大摇大摆离开派出所了。而演唱会组委会插手“打击黄牛”行动后,则生出不少纠纷。

  此次超女演唱会,警方发现有些黄牛一路跟随超女,超女演唱会开到哪就跟到哪。为了维护票务秩序,昨天建邺警方出动十多名便衣展开“扫黄”行动。

  第一个落网的是一东北人。据超女演唱会组委会人员辨认,超女演唱会各站都出现了此人的身影,显然是头老黄牛。但只因老黄牛手上只持有一张票,情节轻微,警方只能没收门票并对其进行治安处罚,教育后放人。

  一些超女迷贪图便宜,则给了假票贩子们机会。据落网的假票贩子交代,面值600多元的假票他们叫出50元的价格便能吸引不少年轻人。(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