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慵懒悠闲,同时不乏时尚感,今年秋冬,淡淡的疲惫感被引入彩妆流行元素,不少女性开始反其道而行之,以低调来衬托出优雅。与烟熏妆的夸张不同的是,“疲倦妆”更为自然,即使在办公室,也不显得突兀。

  在江汉路一家化妆吧,彩妆师Marie向记者介绍,在办公室,不少职业女性身着深色职业装,而采用时下流行的海蓝、黄绿、粉红等鲜亮色彩妆容,在灯光的映射下,有时更显
疲倦,而用黑色、棕色、烟灰等色彩为基调,相反能映衬出优雅和庄重来。

  Marie告诉记者,黑色眼线今年虽较为流行,但画满眼眶,更显眼睛小,而只涂画上眼线,用深色眼影均匀抹开则较为自然。

  由于工作压力,很多女性难免肤色黯淡,有黑眼圈或眼袋,Marie建议,“疲倦妆”重在面部皮肤的修饰,采用粉底,提亮不均匀的肤色,营造出无瑕质感,同时不妨保留眼袋和黑眼圈的颜色,在眉骨高光处做提亮处理,然后配上卷翘的睫毛,自然唇色,“疲倦妆”便大功告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