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多名群众昨送别王少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0多名群众昨送别王少彤(图)

  亲属和群众伤心不已。记者申震摄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昨日上午8时50分,设在商洛市公路局工程队院内的灵堂前哀乐阵阵,来自全省各地路政部门的代表以及群众200多人,来为在执法中殉职的王少彤送行。

  11月21日下午,王少彤在茶房超限检测站外执法时,被一辆强行闯关的超载车辆撞倒后,拖行了近20米远,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3岁。肇事车辆副驾驶员被警方控制,但肇事司机闵振至今仍然在逃。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吊唁王少彤的不仅有当地的干部群众,还有从西安、宝鸡、渭南、榆林等全省各地赶来的29个单位的代表。王少彤母亲和妻子撕心裂肺的哭声,让好多人受到感染,泪水不由得涌出眼眶。商洛市公路局路政科长张浩告诉记者,王少彤因公殉职后,全省公路系统干部职工群情激愤,强烈要求公安机关追捕严惩肇事者。从22日起,各地路政部门以及个人的慰问、吊唁传真不断地发到商洛。

  据介绍,王少彤当兵时就4次获得部队嘉奖,退伍后在公路养护第一线一干就是9年,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去年调到茶房超限检测站后,更是爱岗敬业、敢说敢管,在同事中口碑极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