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买来赃车 快活俩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11月26日讯(记者 刘冰 通讯员 张敏)一酷爱汽车的“网虫”偶然在网上看到了一条可以廉价购车的信息后,顿时心花怒放,立即与车主联系买了下来。不料,该“网虫”刚快活了两个月,就因涉嫌销赃被公安机关抓获。

  淄川区商家镇的王某酷爱上网,同时也是个出了名的车迷,总喜欢在网上冲浪,查询汽车信息帮朋友买车、办手续。

  今年9月的一天,王某突然在网上看到了一条消息:“超低价销售各种汽车,花很少的钱,就可以买到一辆二手汽车。”王某顿时来了精神,马上按照网上提供的电话打过去。

  对方是一南方口音的男子,当得知王某想要一辆便宜、好用的二手桑塔纳后,经过一番讨价还价,约定1万元购买,并定好一个星期后在淄川区昆仑镇附近的公路上见面。

  约定的时间到了,王某带着现金如约而至,见对方开来的是一辆七成新的黑色桑塔纳,王某非常满意,尽管这车没有任何手续,王某还是毫不犹豫地当场付款买了下来。

  就在王某开着自己的车四处兜风享受有车一族的乐趣时,淄川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侦破以江苏人为首的汽车盗窃团伙,破获盗窃汽车案件20余起,并发现了以网络为媒介的销赃方式,将销赃嫌疑人王某锁定。

  11月23日,刚刚开车回家的王某被民警一举抓获。得知爱车竟然是赃车,自己也成了销赃人员,王某后悔莫及。

  11月25日,王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