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顾安全冒险过江昨一男子坠江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3:0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今天上午,在松花江水被污染、江水流速加快的污染时期,一名男子竟然不顾生命危险冒险过江,结果溺水身亡。

  今天10时许,一名男子从公路大桥下面的江面踏冰向江北方向行走,刚走了几步远,就掉进松花江中,几名在岸上的行人见此情景将男子从水中拽了上来并报了警。当警方通知120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

  据民警介绍,每年的这个时期,都是行人坠江的高发期,尤其今年特殊的是,正遇上松花江水受污染,因目前江水流速大,一部分的江面已经开化,就算是冰封的江面也只是表面结了一层薄冰,因此行人在江面行走十分危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