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房一月发现胶水封门 事起取暖费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17 新华网

  住户称事起取暖费纠纷,中介公司否认封门

  一个月前,因认定合同有问题,租住在甘露园的毕先生暂没有把取暖费交给中介公司。几经交涉后,24日毕先生的大门被胶水堵住。但中介公司否认是他们所为。

  11月24日,在国贸工作的毕先生回到甘露园南里的家,开门时发现,锁孔里被注了已
凝固的胶水,还有大头针。“我一想就是租房的中介做的。”毕先生表示自己刚来北京,与谁都没仇。“因为租的急,没仔细看合同。”毕先生介绍,上个月30日他与天泰置地签合同租了房。一个星期后,这个公司就按合同向他索要暖气费,毕先生认为暖气费不应该由他交,所以就拖了几天。多次交涉后,毕先生就不接中介的电话。然后就在24日发生了封门的事。“现在我已离开了房子,不敢再住那儿了。”

  按照合同,毕先生如果此时不租这房子,要交两个月的违约金。也就是说已交的三个月钱基本上都要赔进去,毕先生一分钱也要不回来了。“我觉得他们的合同安排的太合理了,就像算计的很精密。”毕先生称这次算是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再签合同一定要看清楚。

  签合同的中介公司员工赵旭承认,依照合同向毕先生催交过取暖费,但否认是他们去封的门。天泰置地的客服人员称他们会严格按照合同处理这样的纠纷,不会使用其他手段。(记者徐春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