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区二轻行业特色区域现场会在我市召开(112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3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叶万松)11月24日,全区二轻行业特色区域现场会在博白县召开,来自全区各市的二轻行业代表出席了现场会。玉林市副市长黄铭福出席会议。

  参加现场会的代表们参观了博白县城东工业区、县民族编织工艺厂和林财工艺厂等编织工艺品企业,并在座谈会上就培育县域特色经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们对博白县二轻行业发展特色经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我市二轻企业经过几年的改革,基本完成了转制工作任务,通过改革消化了历史债务,促进了企业轻装上阵发展。企业利用闲置资产,努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如玉州区二轻企业就引入了50多家企业和项目。博白县二轻联社得到政府的支持,利用政策大力兴办工业园区,建立工业发展平台,招商引资,吸引了20多家企业进园投资办厂。通过招商引资,全市引入资金5000多万元,新发展民营企业80多家。通过改革和发展,现在全市二轻系统实有企业141家,比原来的71家增加了近1倍,从业人员1.2万人,许多原来二轻系统职工都被安排到新办企业中就业。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