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将来时”新闻早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41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一转眼,“新闻将来时”迎来第三周,尽管与读者仅见过几次面,但已有不少热心的读者为新闻将来时版面出谋划策。有的读者认为“新闻将来时”应该更加细分,有的读者认为“新闻将来时”应该增加分析性的文章,还有的读者认为版面缺少重点。编者非常感谢这些读者的意见,并会根据读者的反馈逐步充实、改进版面。今后,编者力求保证国内、国际、体育等各类信息数量上的均衡,逐步增加点评分析类的新闻预报,并在适当的时候开设重大事件倒计时。

  当有一天你把这个版放在案头至少保留5天时,编者就觉得这个版面真的成功了。

  记住本版每周一与您准时见面。

  如果您对本版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写信的方式或者直接致电联系我们。E-mail:haofeng@vip.sohu.com。

  (a2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