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考飞行员,20岁也能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4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宋志宏)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6年空军和中国民航学院继续在津招收飞行学员。

  ▲招生对象:具有本市正式户口及所在学校正式学籍,参加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男性高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和条件:

  1、空军计划在津招生10人。招生范围: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1985年9月1日至1990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文科、理科考生均可报考(语种限英语、俄语)。

  2、国航天津分公司在津计划招生40人,招生范围: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塘沽区、大港区、东丽区、津南区、北辰区、油田。只招理科考生。

  报名考生经所在中学推荐把关、各组织招飞单位的面试初检、全面检测、复检和政治审查,达到飞行学员选拔标准,参加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且符合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条件,由招生单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单独提前进行录取。具体报名条件、身体素质要求、时间安排等有关事宜,请有报考志向的考生直接向所在中学和区县招办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查询。此外,为满足考生报考空军飞行员的愿望,空军招飞局对2006年招收飞行员的基本条件进行了调整:一是年龄由16周岁至19周岁调整为16周岁至20周岁;二是身高由165厘米至180厘米调整为165厘米至185厘米;三是由原来的只招应届生调整为往届在校复读生也可报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