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仨凑钱买车 只为运赃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尹娜 通讯员海江 王鑫)一辆可疑大发汽车近来经常在河东区中山门一带活动,中山门派出所民警遂针对此情展开便衣巡控蹲堵工作,变被动防范为主动出击。通过夜巡蹲堵,一举摧毁了一个盗车犯罪团伙,破获盗窃汽车案件1起,盗窃摩托车案件1起,盗窃非机动车案件6起。

  2005年10月下旬,公安河东分局中山门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近期夜间常有一辆大
发车在中山门各居民社区中出没,形迹十分可疑。据此情况,所领导及时调整警力,在确保巡控警力的同时,部署4名民警带领8名辅警分两组,开展便衣夜巡蹲堵,注意发现可疑车辆,力争抓获现行。

  11月23日23时30分,巡控民警在中山门团结东里居民区发现了可疑车辆:绿色大发车。该车车灯关闭,正在居民区中缓慢行进。巡控民警按照所领导部署,立即分散隐蔽,秘密跟踪可疑车辆。当跟踪至团结东里13号楼时,民警发现该可疑车辆停下来,三名嫌疑人下车后,迅速将一辆助力车撬开后搬上汽车。巡控民警当机立断,带领辅警人员冲上前去将三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初步审理,三名嫌疑男青年分别为闫某、高某及赵某,本市北辰区人,均系无业人员。三名嫌疑人交代:2005年10月下旬,几人凑钱购买了一辆二手汽车作为运赃工具,先后在河北区福桥园小区盗窃了大发车一辆及摩托车一辆,在河东区大直沽、大王庄、二号桥管界盗窃非机动车6辆。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