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末公益招聘会”本周六继续与你相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56 西部商报

  周六抢饭碗 周一就上班

  “周末公益招聘会”本周六继续与你相约,抢订展位快拨热线8119000

  本报记者 王丽珍 陈振峰 为您报道 80家单位,2000余岗位,300多份意向性协议,“商报职场信息港”之首场“周末公益招聘会”大获全胜,结出累累硕果。昨日
,求职者李先生向本报再传佳音,托上周六本报举办的周末公益招聘会的福,他就要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了,“周六应聘,周一上班”这样的高效令他始料未及。

  周六应聘 隔天就上班

  “商报职场信息港”之首场“周末公益招聘会”于上周六下午2时许在城关区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圆满落幕。招聘会上80家单位的2000多个岗位入场纳贤、达成300多份意向性协议,1300多名求职者挤爆会场。

  在此次周末招聘会上找到工作的李先生称,他的家人都是本报的老读者,在看到本报的“周末公益招聘会”的信息后,上周六上午早早去应聘,没想到很顺利,当场就与城关保安公司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续约“周末公益招聘会”

  本周六,“商报职场信息港”之第二场“周末公益招聘会”继续开始预订展位,提醒各用人单位抓紧时间拨打热线8119000报名。报名后,请将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送至本报二楼热线新闻部,以便本报在公益招聘会召开之前,统一送至城关区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审核。

  郑重声明:本次活动属公益性,仅为人才供需双方搭建一个平台,请供需双方慎重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