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育秀中心车库的保温棉阴燃 熏一下连口水都黑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育秀中心车库的保温棉阴燃熏一下连口水都黑了(图)

  连采访的记者也被熏成“包公脸”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宁炜 见习记者 傅强) 昨天上午10时许,育秀中心地下车库的水箱在进行电焊作业时,火花溅落引起保温棉阴燃。

  滚滚的黑烟把楼上的住户吓出一身冷汗。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消防车刚刚开进小区,几名保安捂着口鼻从地下车库里冲出来,车库里雾蒙蒙一片。

  记者跟着消防队员进入车库,循着浓烟找到了事故地点。在两堵墙之间,记者看到一处被铁皮围起来的方形空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是水箱,烟就是从水箱与墙之间的空隙中间冒出来的,烟是空隙里面保温棉阴燃造成的。据了解,当时正在进行电焊作业,溅落的火花掉进了缝隙中。

  由于保温棉的位置处在狭缝之中,消防队员无法进入。他们动用了切割机,试图割开铁皮,但效果并不理想。几名战士爬上铁皮墙观察了情况之后,决定用水枪将水打进去。近11时,黑烟不再继续冒出。

  现场指挥的消防特勤一中队杨队长告诉记者,起火物质是保温棉,虽然没有明火,但是担心复燃,所以多用些水比较稳妥。几名消防战士继续往水箱与墙体结合部位喷水。大约11时10分,消防车撤离现场。

  记者从车库出来的时候,恰巧遇到其他媒体的一位女记者。记者与她打招呼,她愣了好一会儿。记者一照镜子,不但脸上、手上已经黑乎乎一片,连咳出的口水也是黑的。

  报料人刘小姐,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