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一3岁幼童疑遭刺青虐待全身多处红肿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36 温州新闻网

  

台一3岁幼童疑遭刺青虐待全身多处红肿死亡(图)

  中新网11月28日电台湾杨梅镇一幼童26日被紧急送医,经紧急救治不治死亡。据悉,该幼童小祥身上不仅有多处红肿、瘀伤,全身更有多达六、七处刺青,警方疑该3岁幼童遭刺青虐死。

  据香港大公报引述台湾媒体的报道,

医院指出,男童身上“千疮百孔”,令人不忍卒睹,身上多处都有血肿、瘀伤及烫伤,身上刺青涵盖右脚踝、右手腕、右肩至前胸,最惨的是,生殖器附近也被刺青,左肩更有骨折且未曾就医的旧伤。该童身上的刺青,有锦鲤、太阳、翅膀、太极、小象外,右前胸也被刺上“祥”字,幼童的整个身体被糟蹋严重。

  警方逮获受托照顾幼童的男子张志任,张嫌否认虐待,并指刺青是为了好玩,称“幼童刺青只是麻麻而已,不会痛”,其说法令办案警察气得咬牙切齿。

  近来虐童事件频传,继日前台中县发生11岁女童遭祖父烫伤、桃园县6岁男童遭母亲及

同居友人不当管教致死案后,桃园县又惊传出3岁男童因母亲入监,惨遭托顾者刺青凌虐致死案,恶行令人发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