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华名小吃香飘北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超过6万广州市民“闻香驻马”

  本报讯记者马汉青、通讯员李莉报道:2005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高潮迭起,美食文化自然不可少。作为广州系列活动之一的第六届中国美食节暨第19届广州(国际)美食节中的重头戏———“中华名小吃展”已率先在北京路名盛广场“广州国际美食博览中心”响锣,昨天进场的人数超过6万。

  “闻香驻马,知味停舟”,昨天北京路名盛广场香飘阵阵,引来一拨拨逛街的市民前来尝鲜。由主办方精心组织的中华名小吃在这里争奇斗艳,这边厢是广东本地的牛杂、萝卜、浮皮、生蚝、濑尿虾,那边厢是“过江龙”天津狗不理包子、新疆烤羊肉、澳门葡挞,琳琅满目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昨天由于现场人数过多,有关方面还不得不采取限制人潮的措施,分批放行。一家三口前来帮衬的陈先生风趣地说,这次是“不出北京路,尝遍大中华”,他们三人花了不到50元,就已吃得饱饱的,还有很多美味只有过眼瘾的份,只恨自己肚子不够大。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美食节北京路名盛广场展区除了“中华小吃展”外,还将举行美食嘉年华啤酒广场、国际名酒博览会、美食技艺大赛、2005国际饭店与餐饮业CEO峰会等多项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中上旬。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