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武强一烟花爆竹生产窝点发生爆炸 4人 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2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石家庄11月28日电(记者马继前)记者从河北省武强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7日下午,武强县街关镇崔位园村一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窝点发生爆炸,造成4死3伤。

  爆炸后,出事房屋已被炸成一片瓦砾,个别地方还冒着缕缕青烟。据武强县宣传部门介绍,爆炸事故当场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清理现场过程中又发现2人,在从送往县医院途中死亡。

  经了解,发生爆炸的是崔位园村周永士家,周永士和其长子周金同当场死亡,次子周银同和邻居韩俊英被炸成重伤,周金同8个月大的小女儿受轻微伤,被送往医院治疗。27日晚7时30分,救援人员清理现场时发现了埋在废墟下的另两名死者,分别是周金同的妻子李衬华和周金同的岳母王秀漂。在离爆炸现场40米远的周银同家,窗玻璃大多被震碎,周永士南邻家的房子也被震得没了模样。

  爆炸发生后,武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时赶到现场,对事件进行妥善处理。当地有关部门发布消息说,此事件为一爆炸事件,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