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导演捉奸闹剧 强迫前妻与男同事裸体同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1 桂龙新闻网

  一年前,小两口离婚。一年后的11月21日晚,他带着两名社会闲杂人员,闯进前妻宿舍,强迫前妻与一名男同事裸体在床,用摄像机导演了一幕“捉奸”闹剧,同时搜走了前妻与受害男同事身上的现金。

  23日,宜昌三峡坝区警方经过两天侦查,将犯罪嫌疑人赵名抓获。

  赵名与梦丽同为宜昌某单位职工。10多年前,两人结为夫妻,后因感情不和,于2004年离婚。

  11月21日晚10时许,梦丽在单位宿舍和男同事张超一起看电视,突然房门被人踢开,接着3名男子闯了进来。惊魂未定的梦丽看见来人中有前夫赵名。

  赵不由分说,上前对梦丽拳打脚踢,梦丽连呼救命。此时,坐在一旁的张超被另外两名男子控制。随后,赵名从房内找来一把菜刀,割掉梦丽的一缕头发,并质问梦丽是不是和张超有不正当两性关系。

  为了“取证”,赵名拿出一部小型摄像机,要挟前妻与张超将身上的衣服脱光。事后,3人从梦丽和张超身上搜去现金400元,并要求两人准备更多的钱,他们改天来取。

  临走时,赵名威胁不得报警,犹豫再三,梦丽和张超离开宿舍并报了警。

  三峡坝区中堡岛派出所随即出击,于23日下午4时,在宜昌葛洲坝供电公司附近将赵名抓获。

  赵名对自己的“捉奸”过程供认不讳。同时声称,与前妻离婚后,双方在财产分割及孩子的抚养费用问题上存在很大的分歧,所以心中一直很不平衡。

  来源:楚天金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