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慈善会举行慈善拍卖会 36万善款扩建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雷,通讯员袁国雄、李慧燕报道:随着第99幅书画名花有主,昨天下午,广州市慈善会第二场慈善拍卖会筹得35.95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明年初的慈善医院扩建工程。

  昨天参加竞拍的20多位社会人士中,18号甘先生显得格外突出,他的桌面上摆着一叠8张出价成交凭单,全场最高价7.5万元也是甘先生所出。他告诉记者,自己为做善事、献
爱心而来。另一位姓郑的男士说,前来竞投主要因为支持慈善医院扩建,“我的钱可以帮助困难家庭,让有病的低保户得到治疗,想想这些我就很开心”。

  据了解,昨天的拍卖场地是广州大厦免费提供的,广东海珠拍卖行也将所有拍卖手续费全部捐给了慈善会。

  广州市慈善会副秘书长徐久说,慈善医院的扩容明年就可以完成,届时将有更多特困群众得到医院的救助治疗。

  据悉,明年上半年慈善医院将新建1.32万平方米的住院楼,改变目前病床使用率超过97%的现状,使现有的床位由200张增至500张。民政部门预测,扩容建设费预算5500万元,现仍有几百万元缺口。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