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着幌子实施诈骗 三男子卖相机遇上便衣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35 青岛新闻网

  齐鲁晚报11月27日热线消息(记者高红日)三名男子手持一个照相机在路口拦截行人,打着卖相机的幌子实施诈骗,没想到却正好骗上了着便衣的巡警,结果被逮个正着。

  27日下午2时05分,正在上班路上的槐荫巡警二中队民警陈万强着便衣经过经一纬六路口时,发现路边有三个男青年在路边拦截过往行人,向行人推销怀里揣着的物品。

  三个人见陈过来,忙走上前从怀里掏出一个照相机以400元的价格向他推销。陈接过来一看发现相机粗制滥造,明显是骗人的,便以太贵为由不买。其中一名男子拿起相机对着民警按了一下快门,亮了一下闪光灯。陈依然以太贵为由表示不买。这时,三名男子立即翻脸,以已经拍过照为由表示陈必须得买,说着就拉陈的挎包。陈立即亮明警察身份,其中两名男子见状转身就跑,陈一步上前将其中一人控制住,移交到附近派出所处理。

  经查,这三个人的照相机根本就没有胶卷,他们打着卖照相机的幌子专门诈骗单身的行人。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